每次家人來新竹,我就會被嫌...怎麼知道的好餐廳這麼少...
還虧我住這邊那麼久..
其實真相是...吃過我就找不到了:XD 
所以永遠只是傳說中的好吃餐廳
為了改善這項小缺點,我決定將還不錯的餐廳,做個紀錄,
以免臨時要吃的時候想不到

(1) 竹北BB 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

類似tasty的上菜方式,有前菜、湯(海鮮湯、南瓜濃湯、蘆筍湯等)、鰻魚壽司、主菜(法國香春雞、小羔羊、松阪豬肉、松阪牛、魚)、一杯迷迭香醋、甜點(奶酪-好幾種醬可選擇、日本洋果子等)、飲料

我就印象中有吃到的才有列出來,菜單中通常可選擇的都是四選一或者五選一。口味上食材還蠻新鮮的,佐以適當的香料~不會過份搶去食物的原味。

個人認為,比tasty的精緻度再高一點。價格上:晚餐520+10%服務費。中午有商業套餐。

(2) 香料屋印度料理 新竹市勝利路11號 TEL:03-5231817

老闆是混血的樣子,不知道是印度+混哪的:P
香料感覺用的比一般餐廳的道地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本身就有一半是印度人,所以在香料的調和上,味道很特別,但是也還蠻美味的~距離我上次吃應該有一年了,這麼久沒在去,不是因為不好吃,而是後來我找不到,但是後來又在介紹新竹的雜誌上看到,趕緊把路名先記下來~下次在去吃的時候,我會再把吃到的食物做個介紹~現在事隔久遠,菜色有點忘了

(3) 菜園



菜色後補..cc..有事先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心情 的頭像
    好心情

    艾美立

   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