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聞開在博愛街的這家馬丁的店是二店,一店應該是在體育街 (我也不知道在哪就是了) 

二店的詳細位置:新竹省商的隔壁隔壁

店面風格:我原本一直以為那裡開了家什麼宗教的店,明明離我住的地方不到一百公尺,始終沒有很仔細的去看到底是家什麼樣的店,直到同事推薦,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邊是家新餐廳。店面的裝潢顏色偏暗,不同於一般明亮的餐廳色系,是家非常個人化裝潢的小餐館。

價位:150~200~300 我也沒太仔細看
地址:新竹市博愛街23號
電話:5751993
備註:每個月第2、4個星期一公休

特殊優惠:集點10點後(有時候是蓋章,有時候是老闆簽名),拿一張個人照,老闆會幫你畫一張a4大小的漫畫畫像,我同事們相當熱衷收集,會找朋友去聚餐,所以看來這個手法還挺成功的。

食物料理:我當天吃的是香菇雞料理,簡簡單單的配菜在旁邊,包含小蕃茄、小玉蜀黍、玉米、馬鈴薯、一點生菜,配色份量很少。灑上海苔以及白芝麻的白飯一碗。

跟外面其他餐廳的雞排料理的部位相同,但裡頭塞了很多的菇類,灑在上面的香草植物應該有迷迭香、芝麻之類的,食物的料理上,其實還蠻家常的,算是食物的原味呈現的還不錯。但是感覺起來,屬於台灣人口味的外國煮法,也就是香料用的不夠道地,純粹屬於廚師的感覺調配。但這是間我還會去嘗試其他料理的小餐館。

缺點:價格上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,上述料理,價格是180元,只有附上熱紅茶、冰紅茶、咖啡可以選擇。沒有甜點,所以我沒有happy ending的感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心情 的頭像
    好心情

    艾美立

   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