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覺得要弄出糖心蛋還蠻困難的
這次回家,媽媽教了我兩招,如何煮出糖心蛋

一、把鍋子裝冷水,把蛋放入,用小火煮滾,不能用大火喔
煮滾好悶一下,就會是糖心蛋了

二、用廚房用紙巾沾水沾濕,折成四方形,把蛋放在上面,放入電鍋等電鍋跳起來,悶一下就可以起鍋了

聽起來很容易對吧,但是我問我老媽,悶要悶多久,我媽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她想了想說"大概五分鐘吧",我媽說她隨便煮隨便都會成功阿Orz

但對我來說,要煮成功根本就是天意:XD
一切都是命阿~

本週料理結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心情 的頭像
    好心情

    艾美立

   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