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特膚的系列一直以來以成分單純著名,說真的,原本我沒啥使用的慾望,因為沒有香味~但是有一天我的沐浴乳剛好用完了(alba的一款水果味的,還有canus的沐浴洗髮乳),想說來試試看我沒用過的品牌。就順手拿了這一瓶~

真的真的,實在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,因為我的臉還蠻容易過敏的,先前的心得文都有提到,這一瓶絕對是敏感肌膚的好朋友。洗起來乾淨,又不會有滑滑的感覺。一大罐從臉洗到底,也算是經濟實惠拉。唯一缺點就真的是沒有香味~感覺很像是基底油一樣,需要加上精油,所以我應該會添加一些香味較重的,原本我不太愛的沐浴精(太香)來綜合綜合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心情 的頭像
    好心情

    艾美立

   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