膚質介紹:敏感偏乾性,很多市面上的洗面乳洗了都會紅紅癢癢..這兩款是我洗了
  不會有過敏現象~而且皮膚還蠻穩定的兩款!

  我用過會過敏的連資生堂800多的洗面乳都會...或者便宜的米的洗面乳過敏的
  更嚴重..有一陣子我以為我皮膚夠勇建了,結果一洗,東紅一塊西紅一塊,
  好一陣子才退掉

(一)alba椰奶洗面乳

  成分後補

  使用感覺:是非常滋潤的一款洗面乳,滋潤到洗完完全不用乳液,適合乾肌或者
  冬天偷懶的時候使用。因為最主要是因為含椰奶成份,這種幾乎是歐美品牌常加
  的成分之一,但也因為國外是大陸氣候,比台灣乾燥很多,若不夠滋潤的話,應該
  很容易長小細紋。這款的味道很類似牛奶糖,使用的感覺有點類似卸妝乳,若覺得
  洗完臉一定要非常清爽的網友一定不適應~但洗淨力其實不差,只是會留一層乳液
  的感覺在臉上。我洗了好一陣子,也沒有因為太過營養而亂長東西..倒是有時候
  晚 上太累...洗完就可以睡覺,而覺得省事不少

  會不會再買?恩,我應該會考慮~其他品牌~因為對我而言還是滋潤了點^^"



(二)美國EO白毫銀針洗面乳-乾性膚質

  總共有一般膚質,乾性膚質,敏感膚質三款,這邊的是乾性膚質的心得

  成分:

  * 含有機植物精華天然溫和不刺激肌膚
  * 內含有機白毫銀針與天然玫瑰果,為肌膚提昇抗氧化能力
  * 白毫銀針的抗氧化力是綠茶的3倍,能有效對抗環境污染
  與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
 一般/混合性膚質適用 : 以椰子油產生細緻泡沫,不含刺激性發泡劑
 敏感性膚質適用 : 不含發泡劑,極為溫和


  使用感覺:這款也跟alba的椰奶洗面乳一樣,含有椰奶的成分在,但是
  椰奶並不是主要成分,所以洗起來也是有潤澤的感覺,但卻不會有用
  乳液洗臉的感覺:P 洗面乳的泡量不多,但很細緻,香味淡淡的有股
  植物清香(詳細味道後補..一時沒辦法仔細描述,我常常都是一邊拿著聞
  一般寫心得...:P) 洗面乳搓成泡泡狀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,味道也會讓人
  很放鬆...是瓶表現良好的洗面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心情 的頭像
    好心情

    艾美立

   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