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ny Legs 纖纖美腿按摩油,這瓶是用量第一的按摩油,理由不用多說,大家都可以瞭解:XD 我個人並沒有晚上腳腫腫的感覺,但女生愛漂亮總希望腳部線條看起來瘦跟緊緻一點。陸續用的感覺,最明顯的一件事情就是,穿靴子變鬆了耶,靴子是最好的測量器,我記得多年前,乖媽消脂跟另外一款的按摩油,我每天很勤奮的用,後來穿靴子的時候超興奮的,因為我穿的下我二姊"鳥阿喀"的靴子,雖然後來又吃回來了orz,但是總讓人挺振奮的,不然小腿好難瘦喔~Ally的這一瓶,我覺得速度比較快一點,也因為較好吸收,其實我沒有推很久,這對懶人來說,真的很方便,也比市面的薇姿或者一些精華液來的有感覺,最近有覺得靴子(沒有拉鍊的那一種)往下掉:XD 到底是鞋子鬆了還是腳瘦了...?!等到夏天,應該可以加強手臂的部分。


主成分 (以下是針對這瓶按摩油的配方所擷取出相關的背景資料,做為參考資料,並不是醫療資料)

葡萄柚 - 對於體液遲滯、蜂窩組織炎和其他排獨不良所引起的病症,是很好的利尿劑跟解毒劑,也可以有效地刺激淋巴系統、若用來按摩肌肉,可幫助排除乳酸、減少肌肉僵硬和酸痛。味道溫和明快,可以使人恢復精神。

真正薰衣草 - 酯類成分高,這類的生理屬性有以下幾項,抗感染+++,放鬆交感神經++++,抗痙攣+++,降低血壓+++,促進組織修復+++,適用的症狀有,傳染性疾病、傷口感染、放鬆身心、焦慮緊張、壓力、肌肉酸痛、用腦過度、經痛、高血壓、疤痕、創傷、青春痘疤、各種神經系統問題+++、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+++、燒傷、燙傷、割傷+++、過敏、搔癢+++,主要是平衡跟回復

迷迭香 - 主成分為醇類,輕微加速血液循環。

杜松果 - 杜松果實精油的療效較好,最好確定買的是杜松果實精油,而不只是杜松精油。毒素累積跟體液遲至所引發的病症,具有解毒跟利尿的杜松療效特別好。杜松精油的清潔效果,同時作用在心理、情緒、和生理方面,在清除身體廢物的同時,似乎也能同時清除心中的廢物。按摩能強化瘦身或對抗橘皮組織。

絲柏 - 有調順循環的功能,還可以改善靜脈曲張,只要輕輕地將絲柏精油塗在患部即可。絕對不要按摩靜脈曲張的患部,只能將精油或乳霜,以朝頭部的方向輕輕地抹在患部。絲柏精油還有一項非常受歡迎的用處:改善腳底多汗,他具有除臭和收斂的功能,可以減少劉和和腳臭。

天竺葵 - 具有刺激淋巴系統的功能,這項特性再加上利尿功能,可用來改善蜂窩組織炎、體液遲至和腳踝浮腫,協助身體迅速有效的排除過多的體液。具有調順肝臟跟腎臟的功能。

西柏利亞杉 - 資料待補。


自行按摩的方式:用手指在腳踝繞圈,然後雙手往上按摩小腿兩側,再順勢把手滑下來,想像自己能雕塑成完美的形狀(這看起來比較像唬人的orz),不過按摩腿部沉穩有節奏的按摩應該會比較有效。


延伸閱讀

Head Tonic 頭痛舒緩按摩油
Hula Hula 呼拉圈按摩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