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不太寫彩妝的心得文,因為實在是幼稚園等級,不堪一提阿orz
不過最近玩了一隻從日本亂買回來的睫毛膏,覺得挺有趣的,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

其實我完全看不懂上面寫什麼,純粹是因為東西不貴,看起來塗起來自然就買了(好薄弱的理由喔orz) 但是去日本,大家應該都很有這種亂買的經驗吧...:XD

這一隻刷頭如圖二,看起來就是纖長的樣子,第一次用的時候手忙腳亂,塗完後有塗跟沒塗差不多,而且因為沒有夾睫毛,一塗完睫毛就會沾到下睫毛,一抹黑眼圈就出現了..真是相當差勁的化妝技巧阿...=.="

第二次用就有經驗了,因為不會很快乾,所以塗完第一次後要再等一下,在抹一次,纖長的效果非常的自然,眼睛看起來突然就有娃娃妝的感覺,也很像自動畫了眼線,這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,因為這樣就不會費神再畫眼線,但是眼睛自然有神了起來,我覺得可以推薦給不太會化妝的網友喔,因為這是一隻畫完自然而然眼妝就會可愛的無須有技巧的睫毛膏。

另外一個是優點,這支睫毛膏非常好卸妝,用水芙蓉潔面布巾,或者是用化妝棉沾水擦一擦就掉了,所以完全不會因為卸妝,而掉睫毛,這對睫毛不多的網友應該也是福音喔。(我是說偶)。可是明明包裝寫著water proof,但是怎麼這麼好卸,我也很狐疑^^"

這幾天續用的結果,真是大得我心,因為非常的自然,但是眼睛會自動變大喔。

下次在補畫前跟畫後的照片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心情 的頭像
    好心情

    艾美立

   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